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刑事案居留被扣案底取消/手印没按回国

居留与刑事责任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先生没有居留,我们结婚有了生孩子,我们要求办理了健康居留,但是一个月后去警察局拿健康居留被告知我先生有刑事罪的案底,要求我们洗掉案底才给居留,我们咨询了几个律师,其中一个律师收了钱还没办事。他的案底是2011年在napoli给别人包办居留,包办的那些人被抓了,他们这一批人留下了文件造假的案底。

听朋友说只要5年没犯事可以自动清除案底,但是今年咨询了一位律师,他说他这种要到2018年才会自动清除。

现在孩子两岁了,我们也在意大利买了房子,现在通过律师申请监护居留,还在申请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过来查,所以想问我先生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家庭团聚吗?

我年收入有一万2左右。谢谢 Prato 小青

你好,小青!

有些刑事责任会对拿居留有障碍。 但是法院的案底都不会自动取消,而是在允许的情况下你要申请取消。如果现在要求申请监护居留,建议你先等一下这个结果,然后再确定能不能家庭团聚!

居留延期于指纹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有个朋友现在中国,他两年前回国的时候再国内丢了居留,然后报了失,来了意大利以后要求补了居留,但没等按指纹就回去了 然后也就把邮局收据丢在一边,也许不想要居留了。

不过现在后悔了还想要来意大利拿意大利居留,还有什么办法吗? 谢谢 小李

你好, 小李!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么重要的决定, 你朋友该想好了才去做。现在木已成舟, 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你朋友先要试着出来,然后根据他的本身情况找专业律师去试试解决看。

能不能合法的拿到居留,因为这取决于很多因素。祝好运!

胡彩娥(HU CAIE) 女士她是意籍华人, 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 罗马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

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

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 PiazzaSanta Maria Maggiore 12,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电话: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刑事案居留被扣案底取消/手印没按回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79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