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FAMIGLIA居留和工作居留,GAS被停了

FAMIGLIA居留和工作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一直转的是家庭原因居留, 这次拿过来是工作居留, 这是什么原因呢?以后我可以再转家庭原因居留?会不会很麻烦?还需不需要重新办理结婚证明?期盼您的答复!谢谢 小艺

小艺,你好!

从家庭原因居留变成工作居留唯一的解释就是,在填表格的时选项选错了, 也有可能你自己有工作, 把工作的资料也放里面寄走,不管什么原因以后你转回家庭居留没有问题的。至于需不需要重新办理婚姻证明要看以后的规定了。

 

GAS被停了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在罗马是开家庭旅馆的, 煤气每次都是按房东的名字给我缴款的。今天无缘无故没有GAS 了,去看了GAS表后才知道给关了,这是什么情况?这样的天气没有煤气人怎么受得了啊?客人的牢骚满天飞。每一期的付款单我付的都很及时的啊。他们没有理由这么做啊?我该怎么办?罗马小平。

你好, 小平!

像你说的你得煤气合同一直是写房东的名字,你可以先问一下房东是不是他把煤气合同解约了, 有可能他以为你已经名字改过来了,这样的情况有发生的。或者有付款单你忘了付,你要跟煤气公司也确认一下是什么原因才被关掉的。这样也可以要求他们给你重新开通。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FAMIGLIA居留和工作居留,GAS被停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7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