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Vodafone新春大礼来了! 向所有中国用户免费送30GB流量!

总感觉套餐流量不够用?还在为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视流量不足而头疼?

Vodafone猪年福利来了!为感谢所有中国用户,Vodafone特送出大礼:30GB GIGA NETWORK 4.5G(千兆网络)流量,可在意大利和所有欧盟国家使用一个月。

此免费流量适用于所有在2019130日之前加入Vodafone,且能够提供税码证明其本人是在中国出生的中国客户。从25日起,这些客户将可免费获赠 30GB GIGA NETWORK 4.5G(千兆网络)流量,当日起使用,有效期为一个月(201925日起至201934日)


640-6

Vodafone送出该大礼,是为了方便中国客户们在春节期间与家人朋友拜年和聊天,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网络的便利和欢乐。

该免费流量不会改变客户们当前的资费套餐,当前套餐仍照常收费。

注意:请在收到确认激活短信后再开始上网。详情请访问 voda.it/happychina 

C’all Global + 如何使用?

开通每月 10 欧元的 C’all Global +后,您将拥有 500 分钟国内固话和手机通话时间、多达 300 分钟海外通话时间、1,000 分钟 Vodafone 阿尔巴尼亚号码通话时间、15G 4.5G Giga Network 流量、在热点模式下使用智能手机。套餐还将提供无限流量,让您使用常用应用程序通过互联网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VoIP) 以及聊天。

C’all Global + 如何收费?

C’all Global + 每月收费 10 欧元,自动续费并将收取 15 欧元激活费,打折后优惠价为 3 欧元,这些费用将随首月费用一并收取。如果在您使用 Vodafone 服务时 SIM 卡计费达到 120 欧元的上限并且仍然继续使用,则将按照优惠价收费。否则将收取余下的 12 欧元。现有 Vodafone 客户若想改用其他套餐或按使用量付费,则需每月缴费 9 欧元。

谁可激活 C’all Global +

只有拥有海外税号的用户可激活 C’all Global +

如何激活 C’all Global +

要激活 C’all Global +,请转到 Vodafone 商店。

如何停用 C’all Global +

如要停用 C’all Global +,您可拨打 42071,访问 vodafone.it 或使用 My Vodafone 应用程序进行停用。


所有中国客户可在每周的星期五通过 Vodafone Happy 获取礼品!如果您尚未参与活动,请立即通过 My Vodafone 应用程序或拨打42626参与进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Vodafone新春大礼来了! 向所有中国用户免费送30GB流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4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