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如何网上申报初高中

近年来意大利申请各类学校均实行网上报名,从幼儿园到高中,不论公立私立,都统一在网上申请,网址是:www.iscrizioni.istruzione.it

申请步骤:

首先要注册用户名。

1. 点开www.iscrizioni.istruzione.it网站;

2. 点击iscrizione on line图标进入;

3. 点击vai al modulo di registrazione,注册用户名;

4. 注册你的用户名。请各位有一定的耐心,网页开启速度会很慢,因为有许多人都在申请。另外,如果父母是外国出生的,要先找到ESTERO然后再能出现其它国家的名字。ESTERO是在E开头的城市名里,需要留心找一下。

5. 注册好用户名后,会有邮件发到自己的邮箱里,用户名是网站设定的,密码是我们自己设定(必须要有大小写和数字,8-14个字符)。

然后,填写申请表格。

1.再次点开www.iscrizioni.istruzione.it网站;

2.点击iscrizione on line图标进入;

3.在Login下方的空格填写上之前注册好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自己的用户名里;

4.点击Presenta una nuova domanda di iscrizione,会出现Cerca il codice della scuola attraverso le funzioni di Scuola in Chiaro,点击Scuola in Chiaro找到你所在区域,你想要申请的学校后,点击该学校的Scheda,里面有学校的代码,记住这个代码,很重要!

5.退回到上一页(上面第4点的地方),填上学校代码,就会出现学校的申请表格,然后再按表格要求填写好,需要父母和学生本人的证件号码。

6.填完后检查清楚,最底部有salva点击保存,会出现另一表格(如有需要),全部填完,很长!最后会出现提醒,校对好所有填写的资料,一旦提交不能更改。

7.按“提交”。马上就有确认收到,并有编号的邮件到邮箱,保存好这邮件,整个申请过程就结束了。

祝各位爸爸妈妈顺利帮孩子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如何网上申报初高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2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