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方便调查中国人,意大利400名税警在拉奎拉学习中文

ilmessaggero报网综合报道2019年1月17日拉奎拉消息:对于税务警察所学的专业里还有对汉语的学习也是侧重于法律和商业方面的课程,这是欧洲通过阿布鲁佐大区提供的资金。大约有20万欧元的拨款供给400名来自大区各地的税务警察来参加培训课程,此举也是通过各部门领导努力争取获得的。

预计将提供24个专门的课程,一共所需528个小时的培训和参与了400名日常参与打击逃税和税务隐瞒欺诈,非法的国家或欧洲公共支出方面的调查以及维护所有公共经济资源,其中也包括大区的财产,以及打击经济犯罪和洗黑钱的税务警察就读该课程。(alexzou编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方便调查中国人,意大利400名税警在拉奎拉学习中文》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1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