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大家在意大利如何用VPN软件试听音乐App软件 解决地区版权问题

其实在欧盟新的GDPR隐私条例出来后很多影视、音乐软件App因版权问题被下架限制,人们大家以前常用的虾米、酷狗、酷我、网易音乐和QQ音乐都不能正常使用了。

起诉这些音乐软件并没有全面的封禁,大家可以将自己手机IP翻墙回国内或者美国即可正常使用。

这里我就拿网易音乐为例。

我们先去iPhone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一款VPN翻墙软件,这里也介绍一款我个人使用最好的VPN软件“Star VPN”这款翻墙软件目前已经在中国商店被下架,如果要想下载的请使用意大利商店或美国商店。

下载安装好后我们打开翻墙软件并运行,在运行前会有VPN翻墙的设置添加请点击允许。

成功运行VPN翻墙软件后手机界面顶部信号位置会有VPN字符显示,然后我们再回音乐播放软件App运行登录账号即可使用。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使用VPN翻墙软件改变了手机的IP(美国、中国),华人街对于欧盟以为的IP发布的信息会列进审核,使用在大家使用华人街时请在翻墙软件App内关闭翻墙,将IP重新回到意大利。

注:现在音乐版权费是个问题很多人要下载歌曲都需要会员,网易音乐的会员是一年88元,每月可以下载300首歌曲,会员可以无限畅听所有版权音乐。(华人街网站:小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大家在意大利如何用VPN软件试听音乐App软件 解决地区版权问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8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