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网络回执的挂号信】意大利PEC – 电子认证邮箱

POSTA ELETTRONICA CERTIFICATA 简称 PEC, 电子认证邮箱。

如同带有回执的挂号信一样具有法律效力。 发件人每发送一封邮件, 都会收到一份发送收据, 以此证明其发送的邮件已由收件人正确接收, 同时证明发送的准确时间。

按规定, 所有有在商业局注册的企业公司都必须要备有 PEC, 用以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手续文件传递和行政通知等。

使用 PEC 的益处


便捷
安全
确保邮件的接收
具有法律效力
无病毒,无垃圾邮件
节约费用

注意!
2016 年 6 月 1 日起,所有关于 EQUITALIA (意大利催款公司) 的催款单将会直接发送至企业公司的 PEC 邮箱, 废除了以往的纸质信件寄送方式。

在此提醒大家, 需要密切留意自己的 PEC 邮箱是否有相关邮件, 以免因不必要的延误导致更多的罚款。

BLUDATI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网络回执的挂号信】意大利PEC – 电子认证邮箱》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81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