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汇错款咋办?可以取消吗?

第一种情况:前题只要资金还没有汇款到收款人的账户上,银行转账在一定的时间内是可以取消的。

网上银行转账也是可以取消的,只要在转账后的两个小时内在“Ultimi bonifici”的页面点击“annulla”取消键就可以了。 当转账被取消后,资金将不会流入到收款人的账户上。

在银行的柜台进行的转账手续也是可以取消的,只要及时的重新回到柜台申请撤销转账就可以了(注意这个也是有时间限制)。

第二种情况:银行是无法帮客户取消返还已经转账到收款人账户上的金额,哪怕是由于明显的错误导致。在这种情况,汇款人需亲自去找收款人让他归还收到的资金。

民法中对于保护汇款人的相关规定:即使是多次向同一个错误接收款项的人汇款,在交易后的10年内都可以要求退还相关收款金额。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汇错款咋办?可以取消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