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出手了:四家华人工厂区集中被关,不是因为黑工!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特雷维索省税警组织消防、卫生、劳动监察、环保等部门,联合检查位于Caerano di San Marco, Cavaso del Tomba, Nervesa della Battaglia  和 Trevignano镇的四家厂区。
这四个工厂区涉及14家华人公司,经过检查发现其中不少是“开关”公司。
在检查中,从消防方面发现了多项违规行为:缺乏逃生路线标志、安全灯、灭火器和应该的标志,以及逃生路线不通和人员在危险处置方面的培训不足。

AFGJ81rbHU3ZdI7V3MeeOU_hUeyM8zcp0r5F91OTVVgdINf-QsORWvur37-lKdAL9bPIjOLQkOrXZs9tlIo2QheEfi97LFdoHw

另外,还有各种违反工作场所安全法的行为,如紧急医疗救助措施、卫生条件差、空气不流通,光线差。有的厂房窗户被遮挡。
鉴于违规行为的严重性,警方关闭了这四个厂房,其中两个厂房属于临时停业整顿,另外两个扣押处置。
华人工厂为当地时装公司加工服装。警方通过分析,这14家公司总逃税额达100万欧元。这些工厂从2011年开始运作,工厂依旧在运作,而业主却换来换去,公司名称和税号也经常变动,因此被定性为“开关”公司。
一段时间以来,警方打击的主要是“黑工”。而这次联合多部门检查,显然是有针对性,意大利已经将矛头对准了“开关”公司,而且采取集中打击手段。
应该说,这种集中性、有针对性的检查从半年前就已经开始计划,并且采取了前期摸查,小查。
类似检查,其他城市可能也会出现。业主们应该有思想准备。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出手了:四家华人工厂区集中被关,不是因为黑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73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