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修改了移民法,将大量遣返移民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欧洲成为亚非移民偷渡的目的地。偷渡的方式很简单,直接乘船从非洲冲到意大利南部的岛屿,然后就有一些欧洲的志愿者船队救助他们。
这一现象持续了几个月,直到克罗托内海岸发生海难,造成偷渡的人大量死亡。于是,意大利执政党要求修改移民法打击偷渡,遣返无正当理由偷渡过来的移民。
但是,左翼党派强烈反对,朝野上下为移民问题激烈交锋。

AFGJ81peiViV2NDxGd0W7Zf4CDw6ew23qxNyIgZgJhNqqW-hE3vNSFpSc1bCiKlkMxTokmqMw7O3-x-_Hb9nOnjNwhFzS9gF4w

4月20日,经过意大利参议院投票,以92票赞成,64票反对,终于同意修改了移民法。新的移民法条款更符合右派政党的意见。
新的移民法修改了人道主义保护条款,加强了遣返范围和力度,对组织偷渡的头子予以严厉打击。
移民法修改的法令被称为“CUTRO”法令。其中提到,对参与、组织、管理、资助偷渡的人,给予严厉打击,如致人死亡,将被判处20年至30年徒刑。
以人权、灾难、医疗等理由取得的特殊保护居留,不得转为工作居留。并取消了以人权为理由的所谓“政治避难”居留。
在驱逐的条款上,将禁止驱逐“处于严重心理生理状况或患有严重疾病”的人,改为只允许“在原籍国无法充分治疗的特别严重的病症”人逗留意大利,其他一律遣返。
新法从5月10日开始执行。
总之,意大利右派终于心满意足,准备建立更多遣返中心。
或许,这一法令,能有效制止海上的大面积偷渡潮。
虽然欧洲需要劳动力,特别是年青人口,但是,政府希望通过正当渠道入境意大利,反对偷渡。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修改了移民法,将大量遣返移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7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