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兽父让女儿生下怪胎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18日,Treviso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兽父强奸案。父亲以调教女儿如何取悦男性为由,将黑手伸向12岁的女儿……
这样的兽父在华社并不多见,最恶劣的当属发生在博洛尼亚的强奸案。
当年,博洛尼亚一名42岁华人男子因强奸自己15岁女儿并致其怀孕而被捕入狱。
在遭遇性侵三个月后,女孩在一位意大利女子的陪伴下到医院做流产手术,男子兽行方才曝光。
据女孩供述,性侵就发生在家中。
当晚母亲和朋友出去了,父亲在喝酒后闯入女孩和十岁弟弟共同居住的卧室,将其强奸……

AFGJ81rSe9PxQDzgZzvufm5qU6OSgUE_XoOrrtzRtRJHT_5SMR1SESESfWQtjofOxPhW8qL0qfjD22bpTPr-jAAdScH9nZhq

据警方透露,这是一个极其痛苦的过程,年仅15岁的少女经历了12个小时的阵痛。
事发后,或许是出于对华人社区一旦知晓此事后的反应的恐惧,女孩对这件事守口如瓶,
甚至连母亲都没说。
后续调查显示,母亲当时正忙于在威尼托大区开酒吧而经常不在,直到警方介入调查才知道家里发生了这种事。
发现自己怀孕后,女孩告诉了父亲,父亲建议其求助邻居。邻居是一位意大利护士,起初也不知道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
后来,女孩在意大利朋友的陪同下去医院堕胎,终于鼓起勇气将所有事情和盘托出,警方接报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上述华人男子已在意大利生活数年,之前并无犯罪记录,曾在一个裁缝车间做工。
华人男子被捕后,面对法官盘问,矢口否认自己的兽行,并声称自己当晚喝醉了,根本不记得发生过什么……
然而,铁证如山。
随后的DNA检测发现胎儿的生父正是该男子,强奸女儿的事实板上钉钉。
最终,华人男子被判刑并在刑满之日被驱逐出境。
女孩则交付给社会机构照顾。女孩表示,自己最担心的是因为举报父亲而不被华社或母亲所接受。
这并非个案。
2009年,Varese警方也逮捕了一名45岁的华人兽父,他自2004年起持续强奸年仅12岁的女儿,酒后还常常暴打妻子。
2022年,罗马一位19岁的华人女孩向警方举报发生在卧室里的噩梦:
女孩9岁那天,父亲悄悄溜进她的房间将其强奸,随后又多次施暴,当妈的却睁只眼闭只眼……
这样的兽父令人痛恨!这样的案件令人痛心!
因为没有法律意识,为父乱伦将孩子摧残;也因为没有法律意识,孩子受害后难以启齿,留下终身伤痛。

 

赞(3)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兽父让女儿生下怪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73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