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追加劳工名额,没居留很麻烦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0日,意大利内政部长Piantedosi宣布:当局正考虑在今年8万多名额的基础上再追加更多的劳工名额,目前具体评估正在进行中。
全意农场主协会指出,随着夏季的到来,仅农场就需要10万个外劳季节工。

AFGJ81rAfpkjzFExAu-OG6uhuWEqF8lMtRktMGfWYQigdCG3j0idPK63kMC5KirmuuNw9ljE9j9WL6rJpn2gkV2v-y0fYkVh

外劳,多多益善。然而,在这个节骨眼,欧盟突然发威了。
由于没有完全实施欧盟第2014/36/号《季节工指令》,欧盟决定对意大利等九个成员国发起违约制裁流程。
上述指令旨在为季节性外劳提供公平透明的规则,确保充分的保护和平等的权利,以防止剥削。
欧盟认为,意大利在实施指令时仍存在一些不足,这也是导致非法移民和黑工泛滥的原因之一。
意大利必须在两个月内进行回应和改进,否则会受到财政处罚。
意大利在2016年就将欧盟季节工指令纳入劳工名额法令中,为何过了七年,欧盟突然不满发飙?
皆因Meloni当局在接收“难民”的问题上不够“听话”……
Meloni当局遵循的移民路线分两步走:
一方面,压缩“庇护”、阻挡非法移民、打击黑工;另一方面,增加外劳入境配额数量,扩大合法移民的进入渠道,进一步强化社会融合。
欧盟对意大利内政横插一脚,意大利会听话吗?
不打算听,也不会听。
《新移民法令》已获高票通过,今年5月前付诸于法律。没居留,将面临更多的麻烦。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追加劳工名额,没居留很麻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7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