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3年去意大利留学的同学,现在请立刻好好准备银行流水了!!!

23年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现在马上有一个非常重要而且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国际生,要开始做银行流水啦!!!

 

银行流水是每一个去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一项必不可少递签料,一旦银行流水做不好或者准备不好了,就会影响到我们的留学签证,有很多同学也是因为流水做不好而被拒签的,银行流水也是同学们比较经常问的一个问题?

今天就来和同学们好好聊一下银行流水是什么?应该怎么样做银行流水呢?

F7945F49-9E91-4ACA-99DA-C0251D952A6D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在意大利留学中是办理签证需要的重要材料,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银行流水来表明学生家庭的资金情况,以此证明家庭资金足以支撑学生在意大利留学的正常开销。

肯定有同学听说过“某某因为银行流水不行所以签证被拒”的消息,在这里提到的所谓“银行流水不行”,指的就是学生提供的银行流水单子不符合要求,从而无法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资金能力去到意大利留学。

 

86BF72C9-7092-48D7-A69B-7DD0A469011A

 

对于银行流水材料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一个特征。

一般来说学生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银行流水(有特殊情况可提供相应证明,然后只提交其中一方),稳定性主要体现在父母双方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和一定的生活支出,在这样的收入支出后,最终卡内剩余双方加起来能有20万左右的余额。

相对应的一种情况就是个体户家庭,因为做生意每个月的进出账不稳定,极有可能在短期之内有大量的资金流动,这种情况下体现出的银行流水就会有一定的风险。

银行流水怎么做?

银行流水一般需要在递签前半年以上。国际生和计划生还有区别。国际生只有上海领区需要一年的流水。其余的只需要半年即可。递签前最后一笔汇款不能超过30天

 

对于材料申请人的父母双方,双方名下都至少要有一张本人名下的银行储蓄卡且都必须提供双方的银行流水。每个月分次存入,月初存一点,月中存一点,月底存一点,平常正常消费,最后保证父母双方的余额保持在20万人民币或以上就可以。

如果是银行流水特别稳定的家庭是不需要刻意去做银行流水的,只有部分父母银行流水比较乱的,收入情况比较复杂的,长期不使用银行卡的,需要花时间去准备一下,将收入支出固定在一张银行卡上。

 

A4C5466D-9B7F-4221-A145-CD09D3C16F0B

 

国际生

对国际生来说,每年的八月份是申请办理签证的时候,那么根据使馆的明确规定,我们需要提供六个月或十二个月的银行流水对账单。所以现在的这段时间,即一月初至二月前,就要开始准备你的银行流水啦!

计划生

对计划生来说,每年的十月份是申请办理签证的时候,同样根据规定的时限来往前推六个月或十二个月,正常来说咱们在二月或三月就要开始准备自己的银行流水了!

要是有出国留学的任何不懂的信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留学宝宝咨询。留学宝宝24小时在线!!!!

 

 

 

 

E2455E78-E4E2-4E7A-A52B-4E8198DA43F9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3年去意大利留学的同学,现在请立刻好好准备银行流水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5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