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严打严抓!意大利政府欲“升级”华人违法性质!!

意大利众议院现正就意兄弟党的一项提案展开讨论,计划针对普拉托、佛罗伦萨地区的华人违法行为进行反黑式打击。

意大利Firenzetoday网报道,意大利兄弟党议员Giovanni Donzelli表示,在其政党的推动下,众议院现正就一项提案进行讨论——计划制定法律,要求意大利议会反黑手党委员会针对托斯卡纳大区华人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调查。

Ij3-WgIEE3YVgIOSOLs-xf2zwN8sctWJfD3kU2WUXkn_rDEgGsyCQiQ910IkK9127lo

Donzelli称,普拉托和佛罗伦萨地区纺织厂中有关劳工剥削、工作安全、资金流动等的违法行为应被视为“真正的黑手党犯罪”。
 
因此,意大利议会反黑手党委员会应负责对“新型有组织犯罪”的性质和特征进行查证和评估,尤其是聚集在普拉托、佛罗伦萨等地区的华人制造业,重点对非法劳工现象、工作安全风险、使用合法或非法渠道汇往境外的资金等进行调查。
 

 

报道称,此举针对的正是华人企业。Donzelli表示,仅普拉托地区就有约6000家华人企业,为该市创造的GDP超过20%,每年的资金流动规模高达数十亿欧元,但其中存在许多偷漏税行为。

Donzelli指出,一旦相关法律正式通过,意大利在反黑领域使用的措施即可适用于该地区的违法行为。

例如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最严厉的监禁措施;对财产查扣更严格;引入证人合作协议,允许犯罪嫌疑人与警方合作以寻求减刑等。

 

Donzelli称,意大利兄弟党在参与联合执政前就已长期推动该措施的落实,但始终遭到左翼政党的反对。

目前,意大利兄弟党已是全意第一大党。

Donzelli对选民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引以为豪的胜利,同时也会让我们承担更多的责任。”

 

来源:人在都灵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严打严抓!意大利政府欲“升级”华人违法性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55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