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寿司厨师两次强奸老板娘,至今未判罪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Treviso省Susegana一家华人按摩店50岁的老板娘被巴基斯坦人强暴,强奸犯已经落网,但至今审判未了。
事情发生在2022年4月5日晚上,一个巴基斯坦人通过店里敞开的后门进入店内。 他一进去就将老板娘摔倒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还用手抓住她的脖子,反复将她的头撞向地板,然后趁其无力反抗时将其强奸……

0oBjbTgPEQcmuHflxGDGMO7ujOBcmKX9xH9-8vln7xhdNjhpBgaFqb5x58Kl6QffD3I

发泄完兽欲后,巴基斯坦人徒步逃离。老板娘光着脚追出来,吓得脸色发白,路人见状,立即报警。 
这起严重的性侵案社会影响十分恶劣,当地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搜捕行动。警方仔细检查事发周边监控捕捉到的影像,十天之后便抓获强奸犯。
经查,这名巴基斯坦人28岁,在Conegliano地区一家华人日本餐当寿司帮厨。
实际上,此人早就图谋不轨。3月13日他曾去过这家按摩店,当时就要强暴华人老板娘,但老板娘设法挣脱;岂料,二十多天后,他又来到按摩店,终于得手。
然而该男子被捕后拒不认罪,并故意保持沉默。唯有法院判刑,才能废其居留,并在他出狱时将其驱逐出境……
但意大利司法系统的缓慢致使法院审理拖到今年1月19日,又从1月19日延至3月30日。对受害者来说,这是挥之不去的噩梦,法院须尽快审判,方能给罪犯震慑力。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寿司厨师两次强奸老板娘,至今未判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7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