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一中国超市雇工未签正规合同被罚2500欧元,并勒令暂停营业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1月19日编译《estense》网综合报道:oUBTh0KDUbUuhH_IADadSArJUBwgAAnvOBwwx_12aGnsWvyS8M2W0mOtDImwMmzipWs

本周二,意大利东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费拉拉市一名华商因为雇佣黑工而遭到了当地行政处罚2500欧元。

这发生于1月17日,本周二下午。当时,作为针对市中心检查活动的一部分,费拉拉当地宪兵与劳动监察局的检查人员联合实施了一项协调服务,用于验证商业活动合规性并保护工人权利。

当这组联合检查小队进入当地位于Via IV Novembre路上的一家中国超市时,警方发现店内有以工人为黑工,没有正规合同,因此根据相关法规,对这家“费拉拉郑建国市场”的华人商铺老板,一名61岁的华商老板开处了2500欧元的行政罚款,并且勒令其从18日开始暂停营业活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一中国超市雇工未签正规合同被罚2500欧元,并勒令暂停营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6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