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关注】华人女子手持菜刀坐在火车站外,引发恐慌

24日下午,那不勒斯一名华人女子手持菜刀坐在Porta Nolana火车站外,引起路人恐慌。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当天下午,负责在那不勒斯Corso Garibaldi街巡逻的陆军士兵注意到,有一名女子手持菜刀坐在Porta Nolana火车站外,便立即通知当地警方进行检查。

xP0rDvzR_nfb9CM_AyYCf_JgAOTnk5cPzRv6tcqRvxrOZPqlEh1ypmAzMtFw1AFqUG0

谷歌街景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控制住该女子,并收缴其持有的菜刀。
 
据查,该女子为一名43岁华人,此前无任何犯罪记录。她在警方到来时并未进行反抗或试图逃离,也未对自己的行为作任何解释。
所幸,其行为除了对路人带来些许惊吓外,并未造成其他影响。目前,女子已因携带危险物品罪面临指控。

(意烩原创,编辑:尘烁,翻译:艾玛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关注】华人女子手持菜刀坐在火车站外,引发恐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3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