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机号被停,有望获赔二十万欧元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Vodafone被曝需向一位用户支付近20万欧元的赔偿金,这是意大利有史以来针对个人消费者赔付最多的金额。
据悉,20万欧元包括前三十天因延误导致每天20欧元的补偿,以及之后所有天数里每天50欧元的赔偿……
事情发生在2009年,在这场近14年的司法纠纷中,用户的代理律师与强大的电信商斗智斗勇。

Rv0mH5NIz4kcCToVVyIGI5vJskrnWPdL3rIvLQlafQektTpOlGopBRYxQrmyr-_2C5s

当时,Brindisi省内一手机用户延迟一天支付74欧元账单后,Vodafone拒绝提供迁移代码以切换到另一家运营商,与此同时,用户被迫更改自己的电话号码。
现在迁移代码通过账单很容易能找到,但当时并不具备这个条件。
用户一气之下将Vodafone告上法庭。代理律师表示,“这是意大利有史以来为消费者提供的最高赔偿,我们的客户被不公正地剥夺了权利,电信商多年来拒绝执行法官的命令——重新激活他被非法中断的手机号”。
Vodafone则指出,游戏还没结束。法院仍在就此进行审理,法院已下令进行官方技术咨询。
无论结果如何,Vodafone的商业信誉受到极大考验,对总用“霸王条款”挤压用户的电信商们也是一次告诫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机号被停,有望获赔二十万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