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几个巴基斯坦人依仗工会斗华人,现在玩完了!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公司、开厂,难免会有劳资纠纷。出现纠纷,摆事实、说道理,理性解决才是王道——但有的人偏不,想通过“卖惨”来黑化老板,穷凶极恶到头来或是一场空。

普拉托一家华人印染厂就领教了巴基斯坦人的“厉害”。

几个好吃懒做的巴基斯坦人进厂后,不好好做事,满脑子要钱、要居留,声称自己受到剥削。

Tm9RqiIXigMlFG4FTg8ZgTbNHd234kwsUvgyHFWAY1ye2QOCF3aZ0w5H45xw44Rx9Ls

他们的小算盘被一家工会利用,后者借机炒作想扩大其影响力,于是上演了一出苦情戏。

自2021年1月起,一群巴基斯坦人一直“粘”在这家工厂的门前,又是喊喇叭,又是打标语,一面谴责工厂对他们的剥削,一面要求每天八小时轮班和节假日休息……

这根本不是正常的劳资纠纷,而是卖惨耍赖。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这伙人见到货车就拦,见到工人就挡路,严重地干扰到工厂生产。

aBrdmIEj8UJZjN-XENFZFVolNIlnK65ZbVPdNLnJSLDRcECFRubcdzFck905EGwhma0

工厂被迫搬迁,他们又追到新厂房,故意引发冲突并让电视台曝光,就是想把事情闹大,给工厂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最后连警察都看不下去了,把几个闹得最凶的抓走了。

华人工厂坚决否认那些无端栽赃,同时用手机录下这伙人无理取闹的视频作为证据。由于巴基斯坦人的诽谤,工厂差点倒闭,至少损失200万欧元。

如今,华人工厂决定拿起法律武器合法维权。他们要求涉事工会承担民事责任,包括工会成员和巴基斯坦人在内的27人被告上法庭。

根据指控,27人已构成暴力、破坏和人身伤害罪,他们的所作所为也触犯了意大利刑法。

目前,审判正在进行中。法官将一一传唤这27人,从而定夺是否要求他们赔偿工厂损失。

如果法官决定采纳华人工厂的请求,这将是意大利第一起追究工会组织民事责任的案例——相信法官终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几个巴基斯坦人依仗工会斗华人,现在玩完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3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