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卫生部更新:2023年阳性隔离和自我监测新规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意大利卫生部在2022年12月31日的通告中,更新了2023年新冠感染阳性隔离规定。

自昨日(2023年1月1日)起,卫生部更新了新冠感染病例管理规定:对于无症状感染者,无论是否进行了新冠检测,在5天后即可结束隔离。而此前,自2022年8月31日,前卫生部长Speranza通告的隔离检疫规定是,隔离由7天减少至5天,并有义务在解除隔离前的最后时刻进行新冠测试。


在2023年里,与阳性患者接触过的人,进行自我监测的时间也将缩短。从原来的10天减少至5天,但在聚会时必须佩戴Ffp2口罩。

但对于体弱者(免疫抑制的感染病例),隔离最短将在5天后结束,但必须进行抗原或分子检测并得到阴性结果后,才可以结束隔离。对于医护工作者,感染病例至少在2天没有症状后,进行抗原或分子检测呈阴性。才可以结束隔离。

对于过去七天内在中国逗留过,进入意大利的旅客而言,如果在首次检测呈阳性后,至少2天无症状后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呈阴性,即可结束最短为期5天的隔离期。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奋斗在意大利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阅读原文
您的每一个在看+赞,都是对我们的鼓励
↙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卫生部更新:2023年阳性隔离和自我监测新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18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