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卫生部颁布对从中国抵意人员隔离具体措施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月1日编译《今日网》《信使报》综合报道:

意大利卫生部部长Orazio Schillaci签署了新的有关意大利境内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隔离措施。   -对来自中国阳性者隔离措施:截止到1月31日,对于所有从中国飞抵意大利的乘客们在入境时必须进行抗原测试,如果测试结果为阳性,就必须实施强制性隔离,隔离时间至少为5天。隔离者可以在没有症状后两天进行抗原或分子检测。只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可以结束隔离。卫生部长解释说:这是一项不歧视任何人的措施,是一项临时且谨慎的措施。我们在现阶段保持高度谨慎。   -意大利境内隔离措施:阳性隔离者隔离时间最少为五天,如果是无症状感染者,不需要佩戴Ffp2口罩,在隔离五天后无需进行任何测试就可结束隔离。也可以在五天之内提前去药房进行测试,如果结果为阴性可提前结束隔离。有症状感染者隔离时间最短也为5天,但要在症状消失两天后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阴性后可结束隔离。   -对于免疫抑制障碍者:隔离最短时间为5天,必须在进行抗原或分子检测结果为阴性后结束隔离。   -医护人员:对于医护人员,如果他们至少两天没有出现症状,只要抗原或分子检测呈阴性就可结束隔离。   -密切接触者:与阳性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在最后一次密切接触后的五天内,必须在室内和有聚会的情况下佩戴Ffp2口罩。如果在自我监测期间出现可能感染的症状,卫生部继续建议立即执行抗原或分子测试。如果密切接触者是医护人员,则在最后接触日的五天内,必须每天进行抗原或分子检测。   卫生部长同时还延长了在医院、诊所、家庭医生、门诊、疗养院等所有医疗机构义务性佩戴口罩的规定,该规定目前延长至2023年4 月30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卫生部颁布对从中国抵意人员隔离具体措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1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