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的习惯被人利用,普拉托骗子落网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只要能把事情解决,怎么方便,就怎么来,华人的这个习惯被一个意大利骗子给利用了……
普拉托一名58岁男子利用华人的信任,拿钱不办事,害人不轻,最终自己也被告上法庭。
该男子是当地垃圾公司的合作者之一,他盯上华人工厂,想出一个歪招来创收:
他穿上工作服,开着垃圾公司的车找到各家华人工厂,要求华人付现金,他就能立即收走纺织废料——为避免华人起疑,他把钱装进口袋后会开具收据,随后拿走一包包垃圾。
种种“简单利落”的操作,立即赢得了华人们的信任,纷纷付钱给男子。
实际上,男子根本无法把这些废料带到处理中心,而是随便找个地方扔掉,或干脆扔在原地……
一家工厂发现自己院子附近有大约15包纺织废料,遂产生怀疑并进行投诉,警方由此介入调查。
警方在调查期间还发现其它乱扔的纺织废料,在确定废料的来源后,逐渐还原了这个骗局;最重要的是,最终锁定了这个意大利骗子。
经查,该男子几乎骗遍了普拉托省各个地区的华人工厂,此事也给垃圾公司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目前,该男子因欺诈罪面临审判。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的习惯被人利用,普拉托骗子落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1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