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信箱:酒吧和无故被暂停营业,婚姻和居留

酒吧和无故被暂停营业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疫情前我从别人那里转了一家酒吧, 这个是几十年的老店了生意还可以。由于所在的区分移民多, 经常喝酒闹事, 不是和我们闹是他们之间的矛盾。也许也是疫情的原因没有工作和收入压力大吧。但是他们闹事 酗酒影响到邻居正常的生活了, 所以邻居们会经常报警, 刚开始还好, 现在慢慢的变成是我们酒吧的问题, 说我们给他们提供给便利才引发的矛盾, 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被卫生局和区分警察局通知要求暂停营业两次了, 这样对我的损失真的很大, 再说我正当的做我的生意怎么就成我给他们提供了便利?这个酒吧我不开别人也会开的呀?我应该怎么样才能维护我正当权益?当时转过来的成本都还没有赚回来了。感谢回复!祝节日快乐!罗马 小陈

小陈, 你好!像你这样的情况偶尔有人向我们反应过的, 很遗憾的遭遇, 疫情当下本来经营就很难了,再这样一折腾确实损失蛮大的。你可以把这两次他们要求你暂停营业的通知发给我们看看能不能研究一下解决方案。也可以尝试调整上班时间和限制卖酒给他们 这个不知道能不能改善现况?等看了笔录单之后看看能不能帮你解决疑惑我们再联系。祝节日快乐 诸事顺利!

婚姻和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来意大利多年每次的大赦都是和我无缘擦肩而过,最近我认识了一个意大利人 我们两个人蛮聊得来也是所谓的情投意合吧, 现在有意向一起生活携手到白头, 我们就把结婚的事情提上了日程,我们两个人都是单身的自由人, 想请问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怎么办理?才可以合法的留在意大利和我先生一起生活?感谢!李女士

李女士,你好!祝贺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终生伴侣!大赦和你无缘 老天又给你开了另外一扇窗。是这样的, 你们双方需要提供单身证明, 他意大利人可以直接在市政府打这个证明就可以了, 而你就需要把所有的证明公证双认证的那样带到这里在 中国驻意大利的大使馆做NULLA OSTA 然后在所在地的市政府登记结婚就可以了, 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所在地的是市政府。再次祝贺你!

生活信箱的休假时间是从23/12/2022 31/12/2022。祝大家节日快乐 幸福安康!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信箱:酒吧和无故被暂停营业,婚姻和居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0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