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酒吧枪响,华人被杀,凶手插翅难飞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清晨的米兰,寒气逼人。位于Corvetto地区via Bessarione某华人酒吧早早开始营业,突然,酒吧内传出枪响,警车、救护车旋即呼啸而来……
酒吧老板遭伏击后身亡,凶手连开4枪,对其近距离射击,如同处决一样。随后凶手立即逃跑,把“目标”留在原地……
被害华人W. 年仅35岁。

一切都发生在瞬间:凶手于7:15分进入酒吧,手里拿着枪,当时街上几乎空无一人,酒吧内只有一位客人,但在洗手间里。
W.正在吧台旁忙碌,凶手走近吧台,朝他连开数枪,W.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倒地身亡……凶手开枪后迅速离开,向via Bessarion方向逃去。
一名目击者拨打了112报警,他清楚地听到了枪声。
118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W.已经没了气息。
W.来自福建,人称Paolo,已在意大利生活了十多年 ,住家就在酒吧的楼上,酒吧所在的街区有很多移民商店。
左邻右舍都熟知W.,一位老客常到他这喝咖啡,难过地说:“Paolo人很和气,太可惜了!”
这家酒吧距社区乒乓台仅一步之遥,附近居民表示,“他把乒乓球拍给孩子们,让他们开心打球……”
出事后,警方在酒吧周围拉起警戒线。W.的妻子伤心欲绝,9岁的儿子似懂非懂,人们挤在警戒线周围,唏嘘不已。
酒吧所处的地段并非空旷之地,居民楼一栋挨着一栋,凶手如此明目张胆且熟悉地形——杀人动机是什么?
警方表示,不排除抢劫假说。但酒吧老客认为,早上刚开门没多久,没有什么钱可抢,不像是抢劫。
附近还有人说,曾看到三名戴口罩的男子进入酒吧……
 
据周围居民表示,这个区分并不安全,一直有吸毒贩毒的出没,附近有片隐蔽的树林,成为三教九流的据点,警方平时检查的比较少,由于治安差,居民晚上不大敢出门。
由于接到投诉(毒贩光顾酒吧),2014年至2018年期间,W.的酒吧曾三次被警方关闭并吊销执照。然而,这种做法并不能根除毒贩。
在一些人眼中,W.被形容为“一个不愿多管闲事的人”。或许,他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也无能为力,只能把毒贩和毒品清出去,最终却招来杀生之祸。
在警局副局长的亲自指挥下,米兰警方重案组已介入调查。
刑侦人员在现场发现的弹壳,来自于9×21毫米口径的半自动手枪。酒吧内和四周的监控摄像头也捕捉到一些有价值的线索,凶手插翅难飞。
就在上周12月16日,意大利内政部部长Piantedosi在罗马总部会见了罗马市长、米兰市长和那不勒斯市长及警局负责人。会议分析了三地共同面临的治安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
然而会议刚过,“酒吧枪响,老板被杀”便传遍意大利。市民们再次呼吁加强警力,莫让开酒吧成为一项高危职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酒吧枪响,华人被杀,凶手插翅难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0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