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在Lazio大区的药房可预约领取结直肠癌症筛查测试剂盒

世卫组织提出 1/3癌症可以通过早期发现得到根据,所以医学界格外看重癌症的早期筛查,意大利也不例外。

早发现早控制早治疗,因此早期发现 是战胜癌症最有效的武器

 

在意大利可免费做的癌症筛查项目有以下3种:宫颈乳房结直肠

筛查项目 

女性

(针对年龄段)

男性

(针对年龄)

筛查间隔

Cervice uterina

宫颈

25-64岁

25-29岁每3年一次

30-64岁每5年一次

Mammella

乳房

50-74岁 2年一次

Colon-retto

结直肠

50-74岁 50-74岁 2年一次

通常达到做筛查的年龄后,ASL 当地卫生局会发一封邀请信到住家。

目前拉齐奥大区已开启可在1800家药房预约免费领取做结直肠癌症筛查的测试剂盒的服务。我工作药房也是其中一个。

如果在近2年 没做过结直肠癌症筛查,并没收到邀请函的话 居住在罗马的 年龄在50岁和74岁之间的朋友 可以私信我 到我工作的药房预约获取测试剂盒,一般是早上预定 下午到,下午预定 第二天早上到。

或者去自己住家,工作附近的药房咨询:
E’ attiva la campagna di screening per il colon-retto?
 

预约时需要提供医疗卡电话号码

筛查约起来吧,也记得转给身边的朋友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在Lazio大区的药房可预约领取结直肠癌症筛查测试剂盒》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0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