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急:邮局没有Kit包,续居留被卡住!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罗马许多邮局找不到办理居留最关键的Kit包——邮局表示,Kit包已经缺货数周。对于近期续居留的移民来说,Kit包突然成了一个稀缺的“奢侈品”。

许多移民家政工、送货员、司机,还有医生和工程师,因为没有Kit包,无法及时向警局发送申请,分分钟可能成为非法移民……

罗马一位移民律师连日来接到不少移民的电话,“越来越多不安的移民向我们反映了这种不便,真是不可思议!我处理移民问题已有30多年,以前从没碰到过这类问题,要是拿不到居留条,出境都成问题!”

一位在医院工作的移民表示,“我去邮局领Kit包,第一家,没有;去第二家,同样没有;又去找第三家、第四家、第五家……他们摇摇头,告诉我:抱歉,没有Kit包……”

“我已经在意大利十年了,现在没有Kit包,要是他们把我赶出去,我该怎么办?我的国家正在打仗,如今罗马才是我的家!”

在找了很多家邮局后,她终于寻到了Kit包。在排队领取的时候,她还碰到其他移民,大家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事以前从没发生过”。

Kit包的短缺很可能是其印发数量低于实际需求数量使然,这意味着每天都有不少移民不得不在各个邮局之间来回奔波以寻找Kit包,一旦找不到,且居留过期超限,就会面临成为非法移民的危险。

虽然从网上也可以下载相关表格,但里面并没有Kit包所含的条形码和带有黄色边带的信封等信息,反而更浪费时间。

上述移民律师提醒:Kit包除了从邮局领取之外,部分CAF办公室也提供Kit包。邮局方面表示,“我们会尽快补货”。

近期打算续居留的朋友请注意:除了注意Kit包是否紧缺外,还要了解警察局的办公时间。

眼下,圣诞节已进入倒计时。从12月24日直至来年1月6日甚至10日期间,包括警察局在内的意大利公共行政部门都处于休假或半休假状态,很多事情过了节才处理。

鉴于此,如果急需办理居留的,赶快行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急:邮局没有Kit包,续居留被卡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7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