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2年-2023年度学费补贴

学费补贴 2022-2023

Lombardia大区开启了Dote scuola – componente Buono scuola a.s. 2022/2023,是与学校相关的补贴,此补贴不同于在每年6月份提交的书籍补贴,是为了帮助交了学费后经济困难的人们,通过ISEE金额来计算补贴学费。

01
补助金额
根据ISEE多少将会出现变化,会以电子形式发放
 
注意:在补贴总申请人数高于预期的分配时,ISEE金额在16001以上的申请者获得的补贴将会根据比例进行重新调整,但若是为了小学的孩子而申请的,那么补贴金额不会有变动。

02
补贴有效期
此补贴需要在2023年6月30号之内以所读学校为受益人的方式进行使用。如果有转学的情况时,受益人是最终完成2022/2023学年的学校,另外还需要在转学后的30天内与教育处进行联系通知,他们的邮箱地址是:ricercainnovazione@pec.regione.lombardia.it

申请网址
 
www.bandi.regione.lombardia.it
申请时间
 
开始于2022年11月24号12点-2022年12月21号12点为止
申请条件
 
  • 必须是居住于Lombardia大区并且未满21岁的学生,当属于未成年时,可以由父母或一位代表人来进行申请。
  • 在Lombardia大区或边境的小学,中学或高中上课,但必须是被国家认可的学校,例如公立学校(scuola statale)以及被教育部认可的私立学校(scuola paritaria),要注意的是普通的私立学校(scuola privata)是不包括在内的。
  • 学生在每日课程结束后必须能够回到登记的住家(residenza)。
  • 在2022年的有效ISEE中,收入需低于或等于40000欧元,并只有2022年1月1号开始由INPS发放的ISEE才有效。
  • 必须拥有可以使用的SPID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2年-2023年度学费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74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