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留学私立院校新趋势——学历可认证,不可认证的学校们可要努力了!

“你是否适合申请意大利的私立院校”,确实,并不是每一位同学都适合于申请意大利的私立学校,无论是从经济、学历还是学习内容的角度来说,私立院校都受其自身院校性质的影响,与公立院校大有不同。不过这些不同并不代表私立不好,关键是要看这些不同否符合同学们的留学需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咱们今天这篇文章和私立院校有关,要讲的是新学年意大利私立院校新动态。一向以学历不认证为一道大槛拦住中国学生的私立院校,现在终于转变自己的想法,积极开设两年制专业,学历可以认证,这也是私立院校非常注重中国学生学习体验的一个表现。

接下来可仔就来跟大家汇报一下意大利的私立院校都开设了哪些新的可以学历认证的专业。

 

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MA in Fashion:

 Design, Art & Technology

 

时尚专业文学硕士:

设计,艺术和科技

 

该专业课程主要为创意产业提供创新视野和方法,目的是建立和预测多层面主题的跨文化趋势。在该专业课程框架下,文化和批判的态度将与艺术、技术和设计完美融合。该课程综合理论、实践、实验和创新,旨在培养新一代的设计领袖。

 

学制:

两年制 学历可认证

授课语言:

英语

校区:

米兰

学费:

20900欧元/年(国际生)

目标意向学生:

  • 有兴趣在时尚行业发展的青年专业人士;

  • 拥有时尚、艺术或其他设计学科领域一等学位的申请者;

  • 也鼓励有相关知识、技能和培训的学生申请。

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MA in Design Innovation

设计创新文学硕士

该课程项目将设计当作一种文化行为,通过推进创新战略,同时推动跨学科方法,应对和解决未来的挑战。

学制:

两年制 学历可认证

授课语言:

英语

校区:

米兰

学费:

20900欧元/年(国际生)

目标意向学生:

  • 对设计实践的创新和新方向感兴趣的青年专业人士;

  • 拥有产品设计、室内设计、服务设计、建筑设计或相关设计领域一等学位的申请者;

  • 不同的专业经验和兴趣的申请人也会被适当考虑;

    欧洲设计学院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Transdisciplinary Design

跨学科设计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了一门以跨学科设计集体工作室为核心的硕士课程,在这里你可以练习方法,而不仅仅是学习技能。这就像⼀个开放的实验室,拥有不同背景的学生可以在此探索世界,以一种新的方法来使用设计,并从用户的角度的自我系统转向更广阔的生态系统。

本课程的重点不只是设计本身,而是提供⼀个机会,让学生就当今的典型问题分享不同的观点。

学制:

两年制 学历可认证

授课语言:

英语

校区:

米兰 都灵

学费:

19400欧/年

就业方向:

  • 研究与创新公司中有关战略发展的职位,

  • 地方、区域和国家机构(流动性、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等复杂性管理背景下)的公共性别政顾问

  • 创新性商业项目的设计开发者

  • 独立创业

    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经常有同学很喜欢私立的课程,但又苦于学历不能认证,所以非常纠结。现在同学们不需要纠结,两年制,学历可认证,还能学习到自己的喜欢的专业,冲冲!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专业和院校方面的情况的话,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敲敲可仔,可仔一直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留学私立院校新趋势——学历可认证,不可认证的学校们可要努力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04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