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关注】罗马案尸检:女华人被残忍捅刺数十刀!照片曝光,恐是预谋作案

11月17日,罗马普拉蒂区(Prati)发生震惊全意的连环命案,3名受害者包括2名华人女死者和1名哥伦比亚裔跨性别者。根据意媒最新公布的尸检结果,3人身上有数十处刀伤,凶徒可谓人性泯灭。

综合意大利RomaToday网、安莎社报道,根据最新调查结果,11月17日,凶徒Giandavide De Pau在一小时内连续作案,杀死了3名受害者。3名死者的尸体随后被送至罗马Gemelli综合医院进行尸检。根据尸检结果,3人生前被捅数十刀,刀伤几乎遍布死者身体的各个部位,包括颈部、背部和头部等。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3人的刀伤是否是同一把凶器所造成的。迄今为止,De Pau作案时所使用的凶器尚未被找到。

凶徒De Pau如今一直被关押在罗马市中心的Regina Coeli监狱等待审判。调查人员现正努力核实这3起凶案是否是有计划有预谋的,因为许多细节都显示凶徒很可能是预谋作案,例如De Pau手机上录下了杀害2名华人女子的视频,警方认为很可能凶手就是想在事后通过暗网等非法渠道出售这些杀人视频。

与此同时,警方在案发后几个小时内收集到的许多证词和线索,都显示这可能是3起预谋凶杀案——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De Pau在进入2名女华人的公寓前进行了全面的伪装:他当时身穿连帽衫和一件普通外套,戴着口罩,头上还戴着兜帽,完全将面部遮了个严严实实。

安莎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认为早前的三起卖淫女子被杀案件也与本案凶徒De Pau有关,并已将采集到的De Pau的DNA与凶案现场所采集到的证物信息进行对比调查。这三起凶案分别为:

 

-2009年11月,一名55岁意大利女子在罗马渡槽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遇害。该女子因钝器伤导致颅骨破裂死亡;

-2010年2月,罗马一名年约30岁的华人女子被发现被人勒死Torpignattara区寓所里;

-2012年10月,一名尼日利亚裔女子身中多刀死亡,其尸体在距离罗马Aurelia医院不远的一处施工路上被发现。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关注】罗马案尸检:女华人被残忍捅刺数十刀!照片曝光,恐是预谋作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0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