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12月2日将举行全意公共交通系统大罢工

华人头条罗马11月29日电 意大利各工会组织宣称将于12月2日举行24小时全意公共交通系统大罢工。

据报道,本次罢工的诉求是要求增加员工们的工资、确保劳工合同的续签、要求政府抑制通货膨胀、停止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等。届时,全意航空、铁路、高速公路、城市公交都将受到影响。

铁路方面,Trenord和Trenitalia将会从12月1日晚上9点开始至2日晚上9点进行为期24小时的罢工,在2日早6点至9点以及晚18点至21点为保障运营时段。意铁公司和Italo公司当天也将开通热线电话提供列车罢工的信息。

高速公路的罢工时间为1日晚22点至2日晚22点,期间高速公路的休息区或将会关闭,人工窗口的服务也将受到影响。

而目前航空和海运的罢工时间尚未确定,多个城市的出租车公司也表示会参与罢工,但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米兰ATM公司称,其旗下的公交车、地铁、有轨电车的运营都将受到影响,罢工的时间为当天的早8点45分至下午15点,以及晚上18点以后。

目前,更多地区和交通行业的罢工信息都在持续更新中,提醒在本周五有出行需要的朋友要实时关注罢工信息的更新。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12月2日将举行全意公共交通系统大罢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0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