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梅洛尼政府为个人和企业减税5个点,计划为年薪3.5万欧的工人涨1200欧元年工资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1月14日编译《今日网》综合报道:

梅洛尼政府上台以来,始终在朝着减税和增加对家庭与个人的收入和帮助方面努力。

中央政府正在计划在下一次削减税收措施中提高部分工人和雇员们的年薪,以缩小工人工资中的总工资和净工资之间的差距。企业与意大利制造部部长 Adolfo Urso 解释说:“税收逐步削减的最终目的是削减5个点,削减到工人当前缴税金额的三分之二,当前企业缴税金额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工业联合总工会Confindustria补充道:“国家减少税收就需要有资金来支持,可以通过重塑公共支出来找到资源。减少税收唯一的办法就是把钱放回工人的口袋里,尤其是那些年收入在3.5万欧元以下的低收入者们,他们最容易承受通胀的负担。我们预计政府为了减少税收需要拿出至少160亿欧元的预算,然后为年收入在3.5万欧元以内的工人们每年至少增加1200欧元的工资。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意大利工作税就像是对奢侈品征税一样猛烈。”

企业与意大利制造部部长阿道夫·乌尔索(Adolfo Urso)证实了政府打算沿着降低劳动力成本的道路前进,并明确表示减少税收是首要任务,同时加快国家复原计划实施,简化工作以支持公司冲刺,创造就业机会,捍卫战略供应链。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梅洛尼政府为个人和企业减税5个点,计划为年薪3.5万欧的工人涨1200欧元年工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9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