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政府改革国民补贴政策 拒绝安排的工作将停止发放补贴

华人头条罗马11月7日电 意大利劳工部副部长克劳迪奥·杜里根今日称,政府将收紧国民补贴领取的条件,对于拒绝就业中心所提供工作的人将停止发放补助金。

据报道,此前国民补贴领取者可在找到工作之前持续领取这项补贴,然而目前政府也对此设定了18个月+30个月的时间上限,即初次申请补助满18个月后,且未找到工作的国民补贴领取者可以再次申请领取补贴,这次最多可以申请30个月,而申请者必须将找到工作的期限延长至最长5年。

 

此前对于拒绝就业中心所提供工作的人可提供三次机会,拒绝三次才停止发放补贴,而目前则改为一次,一旦拒绝则停止发放补贴。

 

据悉,补贴福利政策的改革也是新政府改革计划的一部分,意政府将通过此举节省政府开支,并将为养老金的改革计划提供资金支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政府改革国民补贴政策 拒绝安排的工作将停止发放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8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