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媒体盘点——2022意大利各城市犯罪指数及最安全城市排名!

当生活在一个城市时,尤其是出国留学时,感觉到安全和保障是至关重要的。众所周知,城市不是小城镇,而是许多人的大容器,安全是选择是否搬到那里的核心。

意大利知名媒体24ore进行了2022年意大利各城市犯罪指数排名,整体排名如下:

城市/报案数量/100000名居民

(排名越靠后的说明案件越少)

同时,2022年意大利的安全城市也总是受到学生的欢迎。                          

这里是22年意大利安全城市排名前几的城市:              

佩萨罗

特伦托

桑德利奥

波坦察

拉奎拉

洛迪

库内奥

特雷维索

贝内文托

波德诺内

奥里斯塔诺

特伦托被选为意大利最环保的城市,这一点在LegambienteAmbiente Italia105个省会城市的调查中得到了证实。

美丽的佩萨罗被阿尔迪齐奥和圣巴托洛的绿色山丘所包围,可以俯瞰亚得里亚海,那里以制造美妙的马乔利卡而闻名。

拉奎拉的美总是与99座城堡相联系的,该市的每座城堡都被分配到一个区域,在此基础上建造自己的区。 

最后一个好奇心是关于贝内文托市的,据说那里有许多恶作剧的灵魂。事实上,据说这里有恶作剧的鬼魂,他们把金币送给孩子。 

意大利的安全城市,那里的生活是美好的?

应该指出,不幸的是,有时硬币的两面并不完全吻合。事实上,最安全的城市不一定是人们生活得最好的地方。根据Il Sole 24 Ore进行的调查,美丽的的里雅斯特市赢得了最安全之一的城市。

但如果说生活得最好的地方,既要看财富,也要看该地区的典型消费。米兰在工作、商业和消费方面仍然排在前列,还有蒙扎、布雷西亚和贝加莫。特伦托市也获得了良好的地位,所以它在人们生活良好的城市中排名第三。

END

咨询更多意大利留学和院校信息,留言或后台随时私信小番番~!!

*大家在咨询时最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哦,方便顾问老师第一时间联络解答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媒体盘点——2022意大利各城市犯罪指数及最安全城市排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