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3年意大利补助之Misure di Sostegno al reddito

Misure di Sostegno al reddito
米兰市政府补助措施

此补助是针对处于生活困难的公民,对于受益家庭最多可获得1500欧元的资助。

  1. 家庭成员中有未成年人。

  2. 家庭成员没有未成年人,由一人或多名成年人构成,要求年龄在18-64岁之间,残疾程度低于或等于73%。
  3. 家庭成员没有未成年人,其中至少一名成员残疾度超过73%。
  4. 家庭成员没有未成年人,但有至少一名64岁以上老人。
可获得补助人群
 
  1. 申请者在申请日期前必须在米兰政府内登记户籍至少1年以上。
  2. 在2022年家庭成员未领取任何国民补贴。
  3. 家庭ISEE低于6.000欧元

申请条件

 

此补贴每个家庭中只能有一名成员进行申请,提交申请时必须已有2022年ISEE。

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15日中午12:00

申请方式
 
通过市政府官网申请,申请链接地址:
https://formshd4.comune.milano.it/pages/sostegnoreddito2022/index.jsp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3年意大利补助之Misure di Sostegno al reddito》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