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梅洛尼政府改革家庭收入证明ISSE制度,影响着每个华人家庭的报税情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1月2日编译《信使报》综合报道:

梅洛尼政府计划将对家庭收入证明的Isee下手进行改革,希望通过减轻所拥有个人房屋财产的重量来审查该机制,主要目的是将扩大对有子女家庭的单一补贴–assegno unico的收益人群范围。

据悉,ISSE的改革计算机制以调整房屋权重为主,强化受抚养子女的单一补贴。梅洛尼总理正在考虑通过修改和降低获得此福利标准来增加补贴人数。

目前,获得单一子女津贴的有400万个家庭,其中包括650万名儿童。如果梅洛尼政府降低收益者标准,受众家庭和子女总数几乎番一倍,即730万个家庭,1120万名子女。

ISEE家庭收入证明主要用于评估和比较家庭的经济状况,尤其是有家庭打算获得政府补贴时,ISEE就变得尤为重要,上边报出的家庭财产、收入状况以及支出能将一个家庭的经济情况展现的八九不离十。其涉及的补贴范围也很广,其中包括婴儿奖金(bonus bebè)、托儿所奖金(bonus asili nido)、公民基本收入(Reddito di cittadinanza)、能源奖金(bonus energia)、RAI电视台费用减免(canone Rai)、租金奖金、36岁以下年轻人的首次购房奖金、抵押贷款优惠、健康票的豁免、大学学费减免、学校食堂费用等,都是在ISE的基础上计算出来的。

为此,每个家庭的收入情况、报税情况、银行账户一年内的流水以及不动产都计算在ISSE里,能不能得到补助,得到那些补助,以及得到多少补助都是由ISSE说了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梅洛尼政府改革家庭收入证明ISSE制度,影响着每个华人家庭的报税情况》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6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