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唐人街空降意大利律师“天团”,专为华人“维权”的综合律所来了!

在意大利,无论是华人还是留学生,大家对律师的依赖度很高,如果身边有一个可信赖的律师,总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

但律师不好找,小菌在后台曾收到过很多次求助,被询问是否可以介绍或者推荐律师的联系方式。求助的问题也五花八门,居留问题、被扣租房押金、离婚问题、经济纠纷甚至更严肃的都有。

大家常常把小菌问懵,这怎么推荐?如果打官司,民事和刑事肯定不一样;但如果只是简单咨询,可能上升不到对簿公堂的阶段,大家更多的是想知道怎么办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权益,特别是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

所以,一个综合性的律师团队,一个汇集了意大利法律顾问、民事律师、刑事律师、精通意大利及欧盟企业法、劳动法,特别是与华人相关纠纷的律师团队,一个可以用中文沟通的意大利律师“天团”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现在,米兰唐人街就空降了这样一支中意团队。他们都是来自Via Paolo Sarpi 27号的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工作人员,这是一家近期成立的综合律师事务所,为意大利华人及留学生提供法律相关咨询及服务。

创始人是来自意大利的华裔Andrea Li目前已合作的11位律师及法律顾问均是意大利人,每天2~4位律师轮流线下办公,地点就位于唐人街“煎饼果子”小吃店楼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微信直接联系到他们👇

 

都说术业有专攻,这在律师行业也是一样的。

据Andrea介绍,11位团队成员均“各有所长”,有的负责刑法,有的在民事纠纷经验丰富,还有劳动法、企业法、工业产权、知识产权、商标、专利领域,总之,大家各司其职。

为什么会这样?可以这样理解,一个律师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工作越久,其积累的相关经验也越丰富,处理起问题来也更加游刃有余。

刑法律师 Avv.Tiziano Veltri

还有一点,很多华人更倾向寻求本土律师帮助,但也会担心,一位“意大利律师”是不是能了解华人的需求,明白华人的处境和顾虑?

Andrea想到了这一点,因此在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一半的律师都具备与华人相关的法务问题处理经验。比如,

Avv.Tiziano Veltri

Avv.Ewelina Kril

Avv.Stefania Turano

Avv.Francesca Rami

这四位律师都在Prato或Firenze地区工作多年,专门从事刑法、移民法等案件服务。

其中Avv.Tiziano Veltri大律就是一位学霸,满分毕业,法学博士,佛罗伦萨律师协会注册律师,有自己的律所。

Avv.Ewelina Kril律师在毒品、有组织犯罪、伪造、人身攻击、刑事处决等领域经验丰富。

她也是一位与意大利十多家刑事机构和监狱打交道的出色律师,对于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也有经验。

以一次代表性的案件来细聊一下。

事情是一位华人女子怀孕后,丈夫居留被“废”,向该团队寻求法律咨询,律师解释了胜诉的法律细则。

据律师口述,根据《Testo Unico sull’Immigrazione》(移民综合法)第19条,除其他原因,如公共秩序或国家安全的原因,不允许对孕妇或她们的孩子出生后六个月内驱除出境。

最终法院判定,孕妇可获得9个月的居留许可,孩子出生后再延长6个月,丈夫可以再怀孕期间获得9个月和出生6个月的居留许可,该居留许可不可转换为工作居留,但可以根据规定转换为2年的工作许可证。

对于华人关心的居留、经济纠纷、合同纠纷等问题经验丰富,在处理案件上也更加老辣,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律师团队。

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及法律顾问如下:

法律顾问

Dott.Michele De Luca

Dott.Vincenzo Durante

(佛罗伦萨法学院教授)

刑事

Avv.Tiziano Veltri

Avv.Ewelina Kril

Avv.Stefania Turano

Avv.Francesca Rami

意大利及欧欧盟「企业法」

Avv.Renzo Calmonte

意大利及欧盟「劳动法

Avv.Antonio De Luca

民事

Avv.Tommaso Cocci

工业产权、知识产权、商标、专利

Avv.Paolo Landoni

Avv.Matteo Bertinelli

*每位律师不定期在线下办公,建议大家添加微信提前预约👇

那么,大家可以在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所获得哪些服务?

首先,简单的咨询。如果一句话能解决的问题,会直接提供相应的帮助;如果问题比较复杂,建议大家通过线上会议或面对面地方式更有效。

法律函、文件打印。律师会在必要时候为客户奔波在各机构之间,因此此类服务会收取的一定服务费用。

官司案件处理、开庭。如果涉及到具体案件,根据案件的需求,收费不同,双方可协商。

在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小菌也和Andrea当面聊了聊近期大家常遇到的问题。也许听了这些关键信息,你也会豁然开朗。

案例一,近期能源危机,电费疯长,很多华人业主都收到了房东关于房租上涨的通知,从几百欧到上千不等。业主不明白,这几百欧时怎么回事。

Andrea解释说,在正式的房屋合同里,会注明一条与涨房租相关的比例范围,很多人在签租房合同时忽略掉了,以前没有能源危机,没人注意到这项条款,现在大环境不同了,询问这件事的人很多。

案例二,一位留学生在某城市游玩,莫名其妙的被一位带有“种族歧视”人当街辱骂,当事人该怎么办?

尽量不要引起肢体冲突,可以选择拍下视频,如果周围有目击证人,最好上前沟通,留下对方联系方式,这是未雨绸缪的一种处理方式。

 

 
法律是一种武器,懂法是一种生活态度,当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请提前预留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所微信
 

Studio Legale 综合律师事务所

Via Paolo Sarpi 27 20154 Milano

周一至周五 9:00~13:00 14:00~18:30

建议提前预约再上门

这里是分享意大利华人资讯的

 微视意大利 关注我们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唐人街空降意大利律师“天团”,专为华人“维权”的综合律所来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