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150欧元补贴来了!注意:想拿补贴得提交这份《自我声明》

新一轮150欧元的补贴款正在到来。但要注意的是,若想要获得这笔津贴,员工需要提交一份《自我声明》文件。

综合安莎社、意大利Laleggepertutti网报道,德拉吉政府的《2022援助法案三号法案》(Decreto Aiuti ter)中包含一项150欧元一次性补贴金。该补贴款是为向难以应对通胀的低收入人群提供援助。

对于一般雇员,该补贴将被自动计入雇主11月支付给员工的薪酬中。但需注意的是,为避免有人“钻空子”重复领取补助金,员工必须向雇主提交一份“自我声明”,以表明自己并非是国民补贴、退休金、残障金或其他社会援助金的受益者。

意大利国家社保局(INPS)同时提醒,想要获得该项一次性补贴的人员,其11月毛工资总额(Lordi)应不超过1538欧元。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150欧元补贴来了!注意:想拿补贴得提交这份《自我声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6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