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商偷漏税被判3年、驱逐出境!33万欧资产上缴意国库

近日,伦巴第大区克雷莫纳省一名华人企业家因偷漏税被判刑,约33万欧元资产被没收。

意大利Laprovinciacr网站报道,2016至2017年间,克雷莫纳省警方调查发现,该名华人企业家在当地经营一家纺织厂,但却委托其他华人担任企业法人。纺织厂会在经营数年后再被转让给其他华人。通过此种方式,该企业家不但可逃避缴纳税款,还继续成立了新公司开展业务。

意大利税警官网

当地税警在调查结束后,预防性扣押其约33万欧元资产,其中包括2处房产、4辆汽车、银行账户,以及在其家中搜查到的现金。

近日,当地法院对该案作出判决,该华人企业家因偷漏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被驱逐出境。此前被扣押的资产则依法予以没收,并上缴国库。同时,为其担任企业法人的华人也被判刑。

(意烩原创,编辑:尘烁,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商偷漏税被判3年、驱逐出境!33万欧资产上缴意国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