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意大利华人商祺会计事务所来告诉你SRL与SRLS公司的区别

买卖临时协议和贷款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几个月前我通过中介找到了一个我喜欢的房子, 也做了一个临时协议, 说好等贷款下来30 日前写买卖合同,只是我的贷款迟迟没有下来前几天我跟中介说能不能延期,后来就收到了房东的一封律师信。我把信发给你们看一下到底他们怎么说, 我该怎么办?黄先生!

你好, 黄先生!看了你发的协议和对方律师函,房东说同意延期除非你给他三万五千的损失赔偿,外加一万五的定金, 我们建议在你肯定在期限内拿到贷款的情况下才可以答应对方的条件写一个信的协议。不然除了先前给的定金被吃掉, 还会损失之后的。当然我还建议大家以后要把写合同的时间长一些, 给自己留些空间, 更要提前要求延期给对方也有个准备。祝福你!

离婚和市政府改婚姻状况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和妻子共同生活了快20年了,然而20年的风风雨雨也没能阻挡我们分道扬镳的命运, 我们是在意大利登记结婚的同时我们也是协议离婚的。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法院也判决同意我们离婚。当时律师也和我们说了我们不需要拿判决书到居住地的市政府办公室更改已婚到离婚, 然后现在快半年过去了, 昨天我试着打婚姻证明的时候才知道还是已婚的。想问一下是不是当时律师和我说都会自动更改的不属实?都是需要我们把离婚判决书送到相关部门登记才有效的?请您帮帮我, 我应该怎么做?谢谢!罗马 阿栋

阿栋,你好!很遗憾你们的婚姻。但是既然在一起时煎熬还不如还两个人的自由。这样让两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就你的事情我们咨询了市政府060606总机他们的回复是肯定的,是像你的律师说的一样法院会通知相关部门然后更改, 只不过这个过程会有点长。他们也提供了另外一个信息 如果时间整的太过长久可以拨打这组电话06/6710410906/67102917这样可以和工作人员确认一下信息, 如果信息还没有到达所在的市政府也可以把判决书的信息提供以便登记。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意大利华人商祺会计事务所来告诉你SRL与SRLS公司的区别》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1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