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你想要活得好,必须要学会的技能

生活在意大利却不会意大利语,你肯定有过以下经历:到处求人,无法拓展事业,很重要的事情因为语言不通搞砸了,到处碰壁苦不堪言。

语言不通的人,就像看不见的瞎子听不见的聋子,在意大利的生活十分苦闷,又聋又瞎的生活,怎么可能开心得起来?

长辈们已经吃尽这些苦,不要让你的孩子重复你的悲剧。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他们长大以后不可能回中国生活的,作为家长不要再本末倒置,生活在意大利,却只盯着孩子学中文,孩子根本不可能回中国生活,中文好一点坏一点有什么区别呢?

相反,意大利才是孩子们将来要生活的地方,想要拥有美好的未来,学好意大利语就是重点。

在意大利,不会意大利语的孩子是没有前途的,本校坚持以“质量为本,做到最好”为宗旨,给意大利的华人孩子及成人一个展望明天的平台!

网络直播课的优点是:方便,打开电脑就可以上课,足不出户便可真人互动,和真实课堂没有区别,学习不耽误工作,也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来回的路上。

试想一个成年人,你今天如果要去学校学习,你肯定要牺牲工作时间。我之所以创办《微微意语》,灵感来自生活,2017年我在某学校教书,学生有青少年也有成年人,其中一个女学生特别努力,每天都在,有一天我们闲聊,她说她为了读书,暂时不上班了,因为老板不可能让她一边上班一边读书。我当时很感慨:多少人为了生活连读书的机会都没有,能不能有一个渠道让大家既能正常工作又能读书呢?于是第二个月我就创办了《微微意语》网校,后来又创办了纯外教网校《意大利四叶草》!

2017年的意大利,还不流行网络教学,但由于有之前在教育行业多年的深耕做基础,《微微意语》第一天开课便爆满,并随着时间茁壮成长,再牛的广告都不如事实胜于雄辩,一份事业能够长年良性发展,肯定是因为有很多实质性的优点。

微信号:myworkmywork ,美丽人生大好前程,

《意大利四叶草语言网校》,助你乘风破浪!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你想要活得好,必须要学会的技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