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天天福利》600欧元账单补贴来了!

600欧元账单补贴是一项旨在减轻公民对高生活成本的部分负担的福利,是德拉吉政府提出的针对2022年纳税期的雇主支付给工人的。准确的说,该补贴是一个免税工具,雇主可以用它来帮助缓解雇员的困难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纳税收入。
该福利适用于有限的商品和服务,最初设定为每年最高258.23欧元,现在已经扩大到600欧元。奖金对工人和发放奖金的雇主都不涉及税收问题。其目的是激励公司支持他们的员工,如果奖励的总额超过600欧元,税收只适用于超过的部分。
补贴运作方法有两种:一是雇主代替雇员支付相关的费用,二是雇主报销雇员出示的票据上的费用
对于自营职业者,政府正在研究可行的解决方案,考虑到目前的换届情况,解决方案的最终确定可能会放在下一任领导手中。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天天福利》600欧元账单补贴来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