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百科)ATAC ROMA - 60欧交通津贴+拉齐奥大区优惠票网上购票教程

目录:

  1. 网页登进篇
  2. 账号注册篇
  3. 账号登录篇
  4. 优惠购票篇

  1. 网页登进篇

手机与电脑平台仅仅进入官网的画面不相同,其他步骤完全相同:

【手机用户】进入ATAC ROMA官网教程:

谷歌搜索ATAC ROMA

 


 

点击弹出的第一项, 进入ATAC 营运公司的官网


点击进入用户中心

【电脑用户】进入ATAC ROMA官网教程:

谷歌搜索ATAC ROMA

点击弹出的第一项, 进入ATAC 营运公司的官网

点击进入用户中心

2. 账号注册篇(已经有ATAC账户的客户们可以忽略这个步骤)

点击左边菜单中的“REGISTRATI”

填写下图的个人信息然后点击REGISTRATI

之后打开邮箱,点开收到的ATAC邮件,点击内部链接同时记下邮件内的验证码(如图蓝色圈子内)

输入邮箱地址,以及邮件中的验证码,后点击CONVALIDA

设定密码(必须至少有一个大写字母,一个小写字母,一个特殊符号),举例:Wang+1990, Liu+1924等等。

3. 账号登录篇

账号注册完成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ACCEDI】,然后输入账号密码

4. 优惠购票篇

点击左侧菜单,选择【ABBONAMENTI AGEVOLATI

按照下图所示,填写年票票号以及优惠券号

点击右下角的【SELEZIONA

而后点击AGGIUNGI来添加60欧津贴码:

60欧优惠码为优惠卷上方的这个码:


 

最后点【PAGA】完成付款流程打印购票小票即可(网上购票,付款后,是从第二天0点开始生效)。

欢迎同胞们联系我所进行咨询以及办理。

疫情期间各类法律错综复杂,欢迎来信咨询。

鸿亿综合事务所,位于罗马,主要办理个人、团体及公司业务,包含社保及补助申请、移民服务、税务服务、各种材料证明公证、各类翻译等等(均支持在线办理)欢迎垂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百科)ATAC ROMA - 60欧交通津贴+拉齐奥大区优惠票网上购票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