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3年意大利罚款也“上涨”,将增加10%收入,政府来管你要钱了!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9月12日编译《今日网》综合报道:

当前在意大利,上涨的除了账单、燃料、食品、其他商品和服务以外,罚款也随着通货膨胀而增加。从2023年1月1日起,如果政府不采取干预措施的话,道路违章罚款将自动增加10%。因为公路法规规定,每两年将自动更新一次行政处罚。罚款金额的调整在奇数年时,根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 参数自动进行调整,它就是Foi指数,即意大利全国蓝领和白领家庭消费价格指数。

因此,从明年1月1日开始,违反停车禁令者的罚款将从42欧元增加到46欧元。开车时使用手机和超过10至40公里/小时限速违规者的罚款,从165欧元涨到181欧元。对于限速40到60公里/小时之间的超速者罚款从543欧元增加到597欧元,等等。

据悉,10年前,在当时的总理马里奥·蒙蒂(Mario Monti)的介入下,罚款只增加了5.4%。但今年通货膨胀速度不断突破记录,按照Foi指数计算,罚款增加幅度会达到10%,这给公民再次增加负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3年意大利罚款也“上涨”,将增加10%收入,政府来管你要钱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