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意大利仍有7000个工作居留待发放,并且申请时间延长至年底

对于目前居留方向不清晰或没有正式居留的小伙伴来说,以下可能是个好消息:

意大利今年劳工申请时间延长,目前仍有7000个名额!

在9月26日,意大利内政部、劳工部和农业政策部更新了流动法令,因为今年的劳工名额尚未满额,所以将原本9月30日到期的网络申请时间,延长到2022年12月31日。而且名额似乎很充足,仍有7000个 (共有8W个名额)。而且也包括从国外申请来意大利。

经济寒冬也好,你说国外呆不下去也好,但往往机会也存在于危机。如果正处在居留没着落的尴尬处境的话,不妨一试。值得一说的是,本次申请对一些技术工种有优先。哪怕是在其他国受专业培训的。

申请人可以通过内政部网站上直接提交居留证的申请,网址:

https://www.interno.gov.it/it/servizi/servizi-line(在申请前,需注册SPID

这里要提醒的是,如要找第三方帮忙申请一定要擦亮眼睛有自己的分辨能力,不要被不法分子或江湖骗子利用了急于求成的心态而人财两空。

good luck~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意大利仍有7000个工作居留待发放,并且申请时间延长至年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5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