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女子举报小男友,被迫发生性行为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恨情仇,对错难判。不过,Macerata一位45岁的华人女子让人有些看不懂。
日前,这名华人女子起诉31岁前男友在分手后对自己进行性侵、跟踪和虐待,小男友还叫嚣“死了也要捎上她……”
根据指控,这些暴力涉及Reggio、Modena和普拉托等地。两人曾相处三年左右,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12月,小男友不时对她拳打脚踢,女子的头部、腹部均曾受伤,还被对方扇耳光,甚至被掐着喉咙拖到地上。

不仅如此,从2019年末到2021年5月,女子还被迫多次与小男友发生性行为。即便两人分手后,该男子还多次打电话和发短信骚扰女子,甚至有一天强行闯进女子住处威胁要杀了她。
2021年7月,在两人分手几个月后,华人女子确立了新的男女关系,朋友打电话告诉她,31岁的前男友“在她位于Reggio的房子里不肯离开”。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华人女子最终选择报警并讲述了自己的遭遇。负责本案的检察官曾要求逮捕该男子,但一直未查获其行踪,遂将其列为逃犯,直到2021年12月该男子在米兰被捕。
在法官面前,31岁男子只承认部分指控,法官下令用电子手铐对其实施软禁,以等候进一步审理。
随后,发生了奇怪的一幕:同年12月,华人女子前往警局表示想撤诉。受虐时间也大大缩短——根据她后来的说法,两人的关系持续了三年,但小男友的施暴主要发生于两人在Modena三个月的同居期间……
从Reggio到Modena,再到Prato和Macerata,华人女子似乎一直没有固定之处,投诉的可信度也存在疑点,这些都给案件的调查带来变数。
 
无论如何,暴戾都是危险品。若一段关系中察觉到对方有暴力倾向,必须果断分手,保护自身。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女子举报小男友,被迫发生性行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