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劳动部日前发布公告:将2022年劳工名额申请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

意大利劳动部日前发布公告:将2022年劳工名额申请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有需要的,抓紧时间递交申请!

意劳动部对此表示,之所以安排延期,是因为2022年的劳工名额尚未用完。同时提醒:申请人必须有SPID码,并要在线递交。
根据中国最近一次对出入境的调整:因工作原因、留学、探亲等均可以出国。持有意大利劳工名额批文的,可以出境。(自由行和看病仍不能出来)
瓜姐Meloni喜不喜欢移民,那是她的事;意大利需要移民,却是真真切切的现实。
意大利今年推出了“远程办公居留”和数量翻倍的劳工名额,就是希望吸收更多正规渠道的移民。
毕竟,偷渡过来的难民,政府要先养后同化,而劳工移民立马可用,何乐不为?
 
全意工会组织的移民代表日前呼吁新政府立法支持“合法入境的移民工”并加强技能培训,同时打击黑工现象。
移民仍是意大利劳动力市场最脆弱的群体,每当危机来临,陷入贫困的移民家庭便有所增加。而源源不断的偷渡和政府无差别接收不但让一年一度的劳工名额失去意义,而且工薪标准也被真真假假的“难民”压低——因此出现移民反难民的一幕。
无人万事休。西班牙也计划推出远程办公居留,申请人必须证明已经远程工作至少一年且有足够收入自给自足,同时需要在西班牙有一个地址。
德国近日宣布制定《现代移民法》,旨在吸收移民技工。根据该法,德国将推出一种名为“机会卡”的居留,而且门槛不高。
这种居留实施积分制:学位、至少3年专业经验、语言能力或曾居住德国、以及不超过35岁,只要符合四个标准中的三个,便能拿到机会卡。
之前德国曾推出一种“蓝卡”,但因标准过高,曲高和寡。如今“机会卡”降低标准,要的就是人!
  
与此同时,有钱人,意大利也要。尽管欧盟多次叫停成员国的“黄金签证”,但意大利置若罔闻。目前,意大利发放的投资居留增长迅速。
希腊日前宣布修改投资居留标准:将最低投资额提高到50万欧元,远高于之前的25万欧元……
无论是有钱人,还是劳动者或技工,严重缺人的欧洲,正敞开大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劳动部日前发布公告:将2022年劳工名额申请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