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租房子Cedolare Secca 纳税优惠政策

cedolare secca”是一种可选制度,包括支付替代所得税和附加税(对于来自财产收入的部分)。此外,租赁协议的登记和延期通常需要缴纳的登记税和印花税。

Cedolare secca不能代替租赁转让或终止合同的登记税。

*这个选项涉及自然人,他们在从事商业、艺术和职业之外出租的财产的所有权或物权的持有人。

2020年预算法已确认租赁协议的 “cedolare secca”(统一税率)税率为10%。

如果房东选择了 “cedolare secca “制度

· 房东对总租金收入适用替代税。

· 租金收入与IRPEF不再相关(但仍必须在申报中注明,以确认拥有相关的收入利益,如确定Isee家庭收入总和指数)。

普通合同的cedolare secca税率为21%,有约定租金的合同为10%

可以从cedolare secca中受益的房产是那些属于A1至A11地籍类别(不包括A10)的出租住宅和相关附属物:

· 与住宅一起出租

·如果附属物的租赁合同是指住宅的租赁合同,并且附属物突出显示,则根据单独的合同进行出租。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租房子Cedolare Secca 纳税优惠政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