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办身份证有变,引起市民震惊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Salerno省Cava de’ Tirreni市政登记处办理电子身份证的服务窗口贴出一份通知,引发市民们的震惊。上面明确写道:现金支付,无Pos……
鉴于今年6月30日起,所有机构和商家都必须强制使用Pos机接收付款,违者将被处以30欧元外加交易额4%的罚款。为什么市政部门却会出现如此不合时宜的通知?市政部门执法犯法,引起轰动,市民们冲到议员办公室进行投诉。

 

当地市议员Lorena表示,“我看到这条通知的时候也感到非常意外,于是立即联系了该部门负责人Cicalese寻求解释。他表示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因为登记处最近刚搬到位于Marconi路段的新办公室,Pos机联网还没完全处理好”。

原来,为了不中断对急需办身份证的市民的行政服务,市政登记处遂采取灵活变通的便民措施。
另一位议员Giovanni也立即向Cicalese发送电邮询问原因,并得到相同的回复。Cicalese同时保证,最迟到下周一(9月12日)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Pos令”是用来对付现金的,政策出台理由是“意大利是欧洲逃税最多的国家”——可德国和奥地利不为使用现金设限,为何没有如此严重的逃税?——归根结底,意大利多年不变的沉重税赋和政客的贪污与浪费是导致逃税的根本原因。
从现金到难民,从节水到限电,民主党昏招连连,管理手段扭曲教条,最终苦了民众,也把意大利老百姓变傻了。
中右翼承诺:若在本次大选胜出,一会上调现金使用上限至一万欧元,二取消“Pos令”的规定。但愿,这样的转身纠错不会太迟。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办身份证有变,引起市民震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1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