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电子支付的法规已经开始了,商家必须要注意拥有POS机!

意大利POS机政策

法规部分内容

la relativa accettazione dei pagamenti elettronici sono diventati obbligatori dal 30 giugno per coloro che vendono prodotti o prestano servizi, professionali e non solo。In caso di mancato rispetto di questo obbligo, è prevista una sanzione di 30 euro più il 4% del valore della transazione che non viene accettata。

根据6月30号颁布的政策,对于销售商家或提供服务的专业人士,对电子支付需要已成为强制性规定。如果不遵守此义务或者不接受客户电子支付,预计将处以 30 欧元加 4% 的交易价值的罚款!

 

意大利POS的款式类型

传统电话线POS机

–  固定式,依靠电话线路,每次支付需要拨号联网,传送数据

网线POS机

– 水晶头网线连接POS, 依靠网线传送支付数据。

移动终端POS机

– 需要通过手机蓝牙连接操作,金额付款需要通过手机界面设定

3G移动POS机

– 搭载手机网络卡,可以单独操作付款

   

对于POS机的选择

SUMUP

 

SumUp比较适合于小额支付的小店主、专业人士和一般企业。如果您的企业通过 POS 每月收取的费用低于 1,000 欧元,SumUp 读卡器是最便宜的服务。

如果终端只是偶尔使用,每月的服务费用可能只有几欧元。

SumUp的服务费为 支付金额的1.95%

 

NEXI

Nexi 是意大利数字支付领域最大的运营商。我们在商店橱窗上看到Nexi支付。

 这种比较适合于中大额支付的商家和企业,因为服务费比起其他移动POS比较方便

 Nexi的服务费为 支付金额的1.89%

 

Zettle

 PayPal 的 Zettle(以前称为 iZettle)多年来一直是 SumUp 的主要和唯一竞争对手,但如今它的相关性越来越低。确实,这两种产品具有共同的特点,而它们又有着明显的区别。

Zettle 比较适合经常用信用卡收费的商家和企业,其他的刷卡支付服务费比起其他移动POS比较贵

Zettle的服务费为支付金额的2.75%

它与 SumUp 和 Nexi 有何不同?首先是弹性费率。事实上,交易佣金从 2.75% 开始,可以逐步降低至 1.00%。

 

其他

市面上还有其他与银行办理,或者其他牌子的,与以上种类的区别是

银行绑定办理需要支付每月月租, 但是后续刷卡的手续费用相对比较低。

仅适合刷卡比较多的商家和企业

 



各位商家可以参考以上的简单介绍,可以按照需要来选择POS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电子支付的法规已经开始了,商家必须要注意拥有POS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8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