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交通补贴:最高金额60欧,今天起开始申请

 

交通补贴

2022.09.01

 2022.09.01 

什么是交通补贴?

交通补贴BONUS TRASPORTI是意大利政府在Decreto Aiuti里引入的一项收入支持措施,总拨款1,8亿欧元。目的是为了鼓励环保交通和给予学生和上班族一项具体帮助,补贴金将用于购买公共交通年票或月票。

 2022.09.01

补贴金额是多少?

这项补助将以代金券的方式发放,最高金额60欧元(这个金额取决于你想要购买的年票或月票的金额)。可以购买大区内、跨区或全国范围内的年票或月票。

需要注意的是代金券是实名制的,不能转让。

 2022.09.01

谁可以申请呢?

2021年的收入低于35.000欧元的情况下就可以申请,除了收入外没有其他要求。

申请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收入证明,只需要在发送申请时自我声明符合条件即可。

申请人除了自己以外,也可以为自己的未成年子女申请,但是需要分开两次发送。而已经成年的孩子需要登陆官网自己发送申请。

 2022.09.01

怎么申请?

申请需要通过官方平台发送,官网链接:

bonustrasporti.lavoro.gov.it.

登录时需要使用SPID或电子身份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交通补贴:最高金额60欧,今天起开始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7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